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市天河区大观鑫现数码图文经营部

施乐是工程复印机, 奇普二手工程复印机, 理光二手工程复印机, 奥西二手工程复印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奇普 KIP7000工程复印机数码打印机激光蓝图晒图机
奇普 KIP7000工程复印机数码打印机激光蓝图晒图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0奇普 KIP7000工程复印机数码打印机激光蓝图晒图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8 22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奇普 KIP7000工程复印机数码打印机激光蓝图晒图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第三方
类型: 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最大打印幅面: A0
功能: 打印/扫描/复印 型号: 奇普7000工程复印机
规格: 1380*710*1260mm 商标: 奇普7000工程复印机
包装: 木箱 颜色: 白色
重量: 200kg 尺寸: 1380*710*1260mm

“奇普 KIP7000工程复印机数码打印机激光蓝图晒图机”详细介绍

Kip star 7000 系列提供一个高产量、高质素的生产平台,以每分钟9.6米的速度及600dpi打印,为大量生产提供了保障,而灵活多变的设计,可配备奇普单色/彩色不同速度的扫描仪,以适应不同的需要。KIPSTAR 7000兼备了优越的打印数质、简单易用的操作介面及极低的营运成本,可结合用户现有的网络设备, 开拓高成本效益的道路。


   4个纸路       600dpi

   外形尺寸      530*1400*800mm  
   每分钟9.6米速度打印

   功 率        1800W  
   体现能源星的能源效率准则  
   100%墨粉功率 - 零浪费墨粉  
   HDP+打印技术 - 更优越的成像效果



广州市天河区大观鑫现数码图文经营部是一家以销售美国、日本原装整柜进口理光(RICOH)、奥西(OCE)、KIP、施乐、京瓷、精工等各二手品牌全系列工程机为主的公司,面向国内市场直销,产品一年包修 、终身维护,九成新产品,三分之一价格,性价比高。


重要提醒:亲们在货运部提货前,请仔细检查装箱内的设备完好无损后,再在提货单上签字收货,如货物发生损坏,请拍下照片给我们,一切事宜由我们与货运部协商解决,确保您的权益不受任何损害!

关于售后:凡在本公司所购买工程复印机部分机器可支持改蓝图(本公司可免费改蓝图),全国各地均可上门安装,长期有专业维修人员在全国各地奔跑、可货到付款,安装满意后付款,机器保修一年,人为不保、耗材不保,正常上班时间,有专人给各位亲们远程安装驱动、软件维护。电话可解决机器各种问题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